【图】瘦肚子睡前床上运动图解 学会这几招轻松甩肉

2017/12/11 11:43:12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尤其对于女性来说,肚子是一个非常容易堆积脂肪的位置,看着那一圈一圈的肉,还怎么敢说自己有腰呢,下面给大家介绍几种瘦肚子的运动,躺在床上就能做,让你轻松甩肉。

现如今的生活方式,让很多人都长出了一个大肚子,尤其是一些经常坐着不动的上班族,肚子上的肉几乎是一圈一圈的,这让很多爱美的女性非常苦恼,难度小蛮腰就真的与自己无缘了吗?不用担心,下面提高几个简单的小运动来帮助大家瘦肚子,而且躺在床上就可以做,让你轻轻松松甩肉。

首先介绍的是平板支撑,这是一项看似很简单,做起来却非常艰难的运动,尤其是对于女生来说,刚开始做的时候,可能仅仅只能坚持十多秒,但是它的瘦身效果却是非常好的,尤其是瘦腰腹部,能够充分锻炼到腰腹部的肌肉。妹子们每天晚上睡觉前不妨试试,当你能够坚持一分钟的时候,想必你的肚子已经瘦了一圈了。

接下来的动作也比较简单,平躺在床上,身体放松,两只胳膊紧挨着身体放在两侧,两腿微微张开,保持两脚的位置与肩同宽,接着慢慢抬起臀部,使双腿、背部都离开床面,如果有可能的话,尽量使肩膀也少接触床,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会觉得肚子和腰部紧绷绷的,这正好说明动作比较到位。

第三个运动,平躺在床上,双手放在后脑勺位置,然后慢慢使背部离开床面,同时微微抬起双腿,使一条腿往腹部位置蜷曲,上身尽量抬高,用胳膊肘去触碰膝盖,记住是左胳膊肘碰右腿膝盖,右胳膊肘碰左侧膝盖,这个动作做起来也会感觉腰部酸痛,刚开始不要做太多,身体适应后慢慢加量。

还有一个运动,平躺在床上,双腿伸直,双手举过脑袋后伸直贴在床上,接着同时抬起双腿和双臂,用手指去触碰我们的脚,当手脚接触时,要保证只有臀部这一个支撑点是与床接触的。这也是一项非常好的瘦肚子运动,每天晚上坚持做,相信不久肚子上的肉没有了,马甲线也会慢慢出来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