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果有什么功效 分享其功效和作用

2015/12/29 11:22:01 作者:K-maiw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果在去脂肪,减低胆固醇,解暑,明目,改善血液循环,对高血压、肥胖,上火有明显疗效。它还能健脾消食,润肠通便。因为减肥果含有大量对人体有益的物质。

减肥果的功效和作用
1.减肥果在去脂肪,减低胆固醇,解暑,明目,改善血液循环,对高血压、肥胖,上火有明显疗效。它还能健脾消食,润肠通便。因为减肥果含有大量对人体有益的物质,能帮助人体对食物的消化,促进食欲,又含有许多脂类,所以有通便的效果。
2.减肥果能利消肿。因为它里面含有多种乙酸乙脂等物质,所有具有抗炎消肿的功能。多吃这些减肥果对身体多多有益。我们平时也应该多吃一些水果,即使不是减肥果,也要多吃其他的水果,也是有益于身体的。
3.减肥果能够补充营养。因为它含有大量的人体必需的氨基酸等,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例如苹果,香蕉等等水果,这些水果不但可以减肥,还可以提供营养,一举两得,轻松,健康减肥。

4.减肥果还能够防癌抗癌。因为未成熟的减肥果果实中还有活性物质,而且成熟果实的果汁中可以提取一种芳香物质,二者都具有防癌抗癌的作用、还可以预防癌症的发生,延缓肿瘤的发展,促使其退化!是一种不可或缺的水果。

5.减肥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跟多数水果一样,但是却很容易觉得饱,所以能够起到减肥的效果。

6.减肥果能够降血压因为减肥果含的大量的酶类,可以减少脂肪的沉淀,从而能够预防高血压等多种因血压造成的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