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每天喝蜂蜜水能减肥吗 五天的课程让你科学减肥

2015/12/29 20:57:01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美体网
蜂蜜蕴含的脂肪酸能促进肠道的蠕动,而其丰富的维他命和矿物质则具调整肠胃的功能,能排走体内毒素,改善便秘情况。吃蜂蜜之所以能减重,因为它含的热量很低,只有...

蜂蜜蕴含的脂肪酸能促进肠道的蠕动,而其丰富的维他命和矿物质则具调整肠胃的功能,能排走体内毒素,改善便秘情况。吃蜂蜜之所以能减重,因为它含的热量很低,只有同等份量白砂糖的75%。100g的蜂蜜含294卡路里,即使一天吃足200g,所吸收的热量也不过600卡路里,相比平时摄取千二至千五卡路里的正常标准,距离很远。所以蜂蜜虽是“甜品”,但一样可达到减重效果。此外蜂蜜能补充维他命B族、维他命C、钾、钙等,不会破坏身体营养均衡,是减重的佳品。

准备材料
蜂蜜减肥法准备的东西很简单:
1.需准备的材料很简单,包括蜜糖、茶和水(切记一定不要是刚烧开的沸水)。
2.蜂蜜和茶的味道种类可以按个人口味而定,但要以成分纯正和天然有机材料为佳;冲泡时最好配合矿水或纯净水。
3.每杯蜂蜜饮料调制分量是150ml清水或一杯茶加入1--2汤匙蜂蜜【约10--20g】。
4.进行餐单减肥期间,要大量喝清水,有助身体排毒。
操作流程

对肥胖人士来说,三天是最理想的,定期每月实行一次。如体重超标想减掉10-20斤的,每月可进行2次,至少可轻6-7斤。想调理肠胃、清肠排毒的,建议每周进行一天。练瑜伽的朋友,一天两餐以蜂蜜水代替;而一天一餐的半断食法只用于改善体质,要持续3个月至半年才见减重效果。鉴于个人体质不同,宜先征询营养师或医师意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