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果该怎么正确食用  减肥界的新宠

2015/12/16 12:10:0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女人很在意自己的体重,但是女人的体重总是在不知不觉中就增加了。因为女人每天都会把减肥挂在嘴里,天天的说。然而,商场的折扣又让我们的女同胞按捺不住内心....

很多女人很在意自己的体重,但是女人的体重总是在不知不觉中就增加了。因为女人每天都会把减肥挂在嘴里,天天的说。然而,商场的折扣又让我们的女同胞按捺不住内心,所以,到底该怎么减肥呢?小编听闻,在减肥界,一种自然减肥药被吹捧得神乎其神。其实,根据小编了解,这就是一种自然的水果。具有一定的润肠通便功能。间接有一定的减肥效果。不是,不少人却反映,喝了之后感觉嘴巴麻麻的,甚至出现了手脚无力的症状,这是怎么回事呢? 减肥果一直是减肥界中的宠儿,用减肥果泡水之后来喝,舌头感觉麻是和其味道有关的。因为减肥果是比较苦涩的,所以舌头有麻麻的感觉是正常的。小编提示,其实你可以在减肥果泡的水中,加一些蜂蜜。这样就不会了。

那减肥果到底该怎么喝呢?
一般情况下。我们买回来的减肥果都是已经切片切好了的。那么,你泡水的时候就和泡茶的方法是一样的。不过,毕竟是经过加工了的减肥果,你可能担心不安全,不卫生,那么,其实你可以先用温水泡上一会,再倒掉,接着用开水泡。这样就感觉卫生很多了。
减肥果泡水一般是在饭后饮用的也可以在下午或者是睡觉前。不过小编建议,因为减肥果是具有促进消化的作用的,所以吃饭不急着吃,得至少隔半个小时后再饮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