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翘臀锻炼图解  蜜桃臀的几个经典动作

2017/12/7 10:43:12 作者:M6-hu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小蛮腰、蜜桃臀、大长腿等都是让人很是羡慕的身材,然而,拥有这些漂亮身材的人也绝不是不劳而获的。即使天生臀部有肉但只有不停地锻炼才能让臀部更翘更迷人。

关于翘臀锻炼,有以下几种方法。高抬腿,有些人误以为高抬腿只能瘦腿而已,其实高抬腿的作用非常大,可以减小肚子也可以瘦腿,还可以练习翘臀……动作:上身和右腿都伸直,左腿屈膝,绷脚向上抬起,尽量达到大腿能够接触肚皮后放下。换左腿伸直站立,右腿抬起。双脚交替各重复20次。高抬腿的速度应该是先慢后快,比喻地说法先是以走路的速度后以跑步的速度为佳。

第二种是跪姿抬腿,双手手掌与双肘撑地以控制身体的平衡,双膝跪地,双腿并拢,眼睛朝前。抬左腿时绷紧脚尖,伸展脊椎和腹部,抬头挺胸,左腿用力朝上,感受全身舒展的感觉,臀部紧收。双腿交替各重复20次。两头翘的方法:以俯卧姿势开始,双手向上抬起,双腿膝盖分开与肩同宽,双脚脚尖并拢,上下半身同时用力抬起后恢复俯卧,重复10次。

说到练习翘臀,大家熟悉不过的当然是深蹲。虽然深蹲是许多人都知道的一种运动,但是仍然有很多人做错。正确的姿势应该是:双腿自然分开;上身微微前倾与平地成60度角,弯曲膝盖,翘起臀部,深深下蹲后保持姿势5秒后起立。手上负重会更具有挑战性,例如,可以举起哑铃或者举矿泉水都行。如果都没有就十指交叉在胸前。深蹲动作做30次。

每一种动作都可以针对性的锻炼臀部,臀部肌肉只有常常得到锻炼才不会松弛,才会更加紧致。要知道,翘臀都是锻炼出来的,与其一事无成的羡慕他人,还不如以及动身给自己打造一个翘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