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要用断食法减肥 这些方法你需要知道

2017/11/30 9:59:12 作者:M8-yanf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的女性朋友都曾经用过断食减肥法来减肥,但是很多人都觉得断食的时候很痛苦,但是成效并不大。其实很多人之所以没有成功,是因为方法用的不科学。

许多人听到断食减肥法,就觉得这是不健康不科学的。而且很多的女性朋友都用过断食减肥法,但是大部分的人觉得成效并不大。其实,科学的使用断食减肥法不仅可以减轻体重,还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有帮助,因此,掌握科学的断食减肥法是非常必要的。断食减肥法,不仅是一种减肥的方法,还是一种修炼身心的方法,它也是瑜伽中的一个理论。

断食减肥法并不是要绝食,很多人觉得断食减肥就是绝食,因此,在减肥期间,什么东西都不会吃,所以常常会感到饥饿难耐,十分痛苦,等到自己觉得实在撑不住的时候,就大吃一顿,这样的方法不仅不能够成功的减肥,而且还非常容易伤害到胃。所以,在断食减肥期间,我们可以吃一些低热量的水果和蔬菜,比如说苹果、香蕉都是可以的。

一般来说,在断食减肥期间,可以吃某种水果或者蔬菜吃到你感觉的有饱腹感,因此,断食减肥其实没有那样痛苦。但是千万不要在这期间再吃一些高热量的肉类或者是奶油等。断食减肥的时间可以根据你自己的时间来定,一天或一星期都是可以的。

在断食减肥结束后,不应该立马就吃一些比较油腻的食物,还是应该吃的清淡一些,慢慢的恢复正常的饮食习惯。其实偶尔在闲暇的时候,采用断食减肥法对我们的身心是有好处的,但是每个人都应根据自己的身体来选择,不要盲目跟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