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瓜鸡蛋减肥法期间能吃其他东西吗 营养均衡效果更好

2017/9/30 18:01:13 作者:YUl-lizh…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如果身材过于臃肿,不但会丧失很多工作甚至恋爱机会,从自身角度来讲也会诱发很多疾病出现。合理运用黄瓜鸡蛋减肥法,一周瘦十斤不是梦。

减肥的方法不胜枚举,但饮食减肥一直长盛不衰。尤其是黄瓜鸡蛋减肥法,更受广大肥胖女性的青睐。因为这种方法不但可以满足身体对营养的需求,同时也可以实现快速减肥的目的。一般情况下,使用此法减肥的第一周,除了黄瓜和水煮鸡蛋之外,不能吃其他东西。

早餐

一根重大约300g左右的黄瓜,以及一颗大小适中的煮鸡蛋。然后,一上午除了饮水之外,不能再吃其他任何食物

中餐

可以吃1-2根黄瓜或者少盐的黄瓜菜,鸡蛋只能吃一个,或者吃茶叶蛋。即使饿了也不能再吃其他东西了。

晚餐

黄瓜2根但不要超过1000g,依然只能吃一个鸡蛋。尽量在入睡前30-60分钟再吃,然后洗漱之后睡觉。

第一周如果能够坚持下来,按照平均减重来看,大约可以瘦身5-10斤左右。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以及肥胖程度不一样,体重下降的千克数也多少有一些差异。

第二周的时候就可以适量的吃一些其他食物,但一定要记住切忌恢复原来的饮食习惯。只能吃一些水煮青菜,比如,水煮白菜、菠菜、油麦菜等。少吃一些清蒸的猪瘦肉或者鱼肉,一点油也不要放。然后配合一些可以瘦身的运动。当然,如果饿得慌也可以少吃西红柿、香蕉或者苹果。

要想通过黄瓜鸡蛋减肥法实现苗条身材的梦想,关键点就在于坚持不懈。同时,还应该根据个人的实际身体条件而定,如果实在顶不住那么只能宣告减肥失败。但也不需要过于气馁,因为,还有很多减肥的方式可供选择,前提都应该是不能够以伤害自己的身体为代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