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的上身胖如何减肥 两大方法帮你打造窈窕身姿

2017/11/27 16:0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的上身胖如何减肥?很多美眉都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下半身很纤细,但下半身却很胖,而且大多数的肥肉都堆积在腹部和手臂,给人一种头重脚轻的即视感。

来源:站酷作者:VGstockstudio

上半身胖的人是一种典型的虚体质,身体的湿气通常会比普通人的多,因此,很多时候会导致脂肪没办法正常消化,持续堆积在腹部和手臂,引起上半身肥胖的现象。想要彻底减掉上半身的肥肉,除了要调解自身的体质以外,日常的运动还是不可以少的。尤其是对于久坐在办公室的白领们,每天的燃脂和瘦身是必不可少的一项。那么,如何减肥呢?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Lifestylepic

1、俯卧撑运动法

俯卧撑相信很多人都有做过,这项运动法可以有效的攻克手臂上多肉的部位以及肥胖的肩部,燃烧皮下组织多余的脂肪和热量,帮你塑造出一双迷人的手臂。不过,这个运动法对于身体的力量和耐力非常高,或许平常没有经常锻炼的女性连起来会比较吃力,因此,建议一开始不要急于求成,先进行适量的运动,随后肌肉加强了再提升也不迟。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2、仰卧起坐运动法

如果你的腹部有特别多的肥肉,那么,仰卧起坐会是你不错的选择。仰卧起坐在练习的时候特别锻炼腰步力量和腹部肌肉,通过反复卷腹的动作,可以有效的刺激肚子松弛的肥肉,达到紧致肌肉的完美效果。

而且经常锻炼不仅可以帮你瘦出不盈一握的纤细小腰,还能提高腰部的抵抗力,减少腰酸背痛,脊椎疼痛,或者是腰间盘突出的发生率。特别适合那些经常坐在电脑前的美眉们。建议大家在做的时候较好是有个人来帮你压腿,这样练起来也会比较轻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