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筷子腿按摩方法 快速打造迷人体态

2017/11/25 9:59: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个完美的腿型,可以在夏日的阳光下尽情的展现自己的曲线。但是想要变成迷人的筷子腿,你还需要平时多多的进行护理和按摩哦。

来源:站酷

维密大秀已经结束了,你有没有被满屏的大长腿而吸引呢。虽然不能像模特那样拥有逆天的长腿,但是只要认真的护理,我们也可以变成迷人的筷子腿哦。很多姑娘都有这样的困扰,那就是腿部的赘肉比较多,看上去肉肉的,线条感一点也不明显。不管是夏季还是冬季,都不敢大面积的裸露自己的双腿。想要拥有模特般的美腿,只要我们认真护理就可以做到。

来源:站酷

我们的双腿上有很多的穴位,通过按摩和按压的方法都可以刺激这些穴位,让腿部经络更通畅,排出腿部推挤的垃圾,让我们的双腿看上去更修长更健美。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具体的按摩手法吧。首先放松身体,平直的坐到床上。然后自然的弯曲膝盖,用我们的拇指和食指从下向上轻轻的捏腿部,按摩完一条腿后,接着再按摩另外一条腿。

来源:站酷

除了用双手按摩外,我们还可以用拳头轻轻的敲打腿部外侧,也可以借助一些工具进行拍打,以达到肌肤轻轻发红为止。这样每天按摩1个小时左右,可以治疗腿部水肿和肌肉腿。注意我们在按摩的时候一定要使用按摩油,增加皮肤的光滑度,不然很有可能造成皮肤破损哦。一般我们选用专用的按摩精油或者是滋润效果比较好的身体乳即可。

想要在夏季大胆的展示自己的美腿嘛,那就赶紧行动起来,为我们的双腿做一个舒服的按摩吧。一定可以让的腿型越来越优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