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生三天瘦成筷子腿  让你告别烦人的赘肉

2017/11/24 22:2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随着生活条件的日益渐增,大腿的脂肪成了不少女生的心头病。尤其是在校读书的学生族,减肥瘦身对于她们学业繁重的人来说,是一件烦恼的事情。因此,下面教你如何瘦出来。

来源:站酷

对于大腿和小腿上堆积的赘肉,你有什么看法?很多学生表示非常的无奈和反感。炎炎的夏季,不仅不可以穿上性感的短裙,寒冷的冬天还不能随意穿上修身的热裤,生怕被别人瞄到自己腿型的尴尬。可以说腿粗始终是女生挥之不去的伤痛,同时也是不得不得提的敏感话题。那么,对于在校读书的学生,怎么在三天内瘦出纤细的筷子腿呢?

来源:站酷

1、瘦腿运动法

早上是一整天精神较为饱满的黄金时期。一觉醒来,先别急着去吃早饭,可以来一段有氧的瘦腿运动法。比如,抬腿法。身体站直在地面,随后可以借助椅子或者是墙壁,向后抬起你的腿。较好是有规律的进行,不要一会激烈一会缓慢,这样运动后才不会感到气喘吁吁。经常做不仅可以帮你拉伸腿部的肌肉,可以有效帮打造出性感美腿。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2、瘦身精油法

知道很多学生一天8~9个小时都在上课,难以抽出时间来运动,因此,建议美眉可以把晚上的时间给挤出来。特别是在哦冲凉之后,皮肤表面的毛孔会微微张开,血液流动会加快。这时候可以在腿上涂抹一些瘦身精油,大腿的中央和小腿腹部可以稍微多涂一些,因为通常这里的赘肉是比较多的。

然后,用手掌加以按压和捶打,直到表面的皮肤发热发红。那就是说明皮下的脂肪在燃烧和消耗,每天坚持涂抹一次,既能减少脂肪的囤积,又能让你保持青春体态。很适合爱美的学生党进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