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通过剧烈运动减肥好吗 让心肌酶来告诉你

2017/11/25 9:29:12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做梦都想减肥,但是她们都太过急功近利,因此就会选择剧烈运动这样的方式来达到快速减肥的目的。但她们不知道的就是,这样的方式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好。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每个人所选择的减肥方式都是不一样的,有的人比较喜欢慢节奏的锻炼方式,比如慢跑,比如骑行,而有的人则是比较喜欢快节奏的锻炼方式,比如快跑,比如游泳。有的方法见效非常快,但是很容易反弹,而有的方法见效非常慢,而且需要坚持锻炼很长时间,但是一旦成功之后,就不容易反弹了。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急性子的人,可能会不喜欢慢方法,她们都希望能够有一种快速的方法,能够让自己尽快瘦下来,尽快能够看到自己苗条的身材。因此她们一般对自己都比较狠,要不就是一天只吃一餐,要不就是进行剧烈运动。

然而她们并不知道的就是,这样的快方法虽然也能减肥,但是所影响的可是自身的健康,而且实际上对减肥的效果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特别是通过剧烈运动减肥的人,会严重危害自身的身心健康。

来源:站酷作者:VGstockstudio

在人体内,其实会产生一种酶,那就是心肌酶,这种酶更多是起到一种保护作用。当身体太过劳累的时候,就会产生这种酶,从而让自己的身体能够承受这种劳累,并让自己的身体能够恢复过来。这种酶的产生,更多是作为一种应急措施,并不是经常发生的。

而当自己进行剧烈运动的时候,为了让自己的身体能够承受这样的剧烈运动,就会随之产生心肌酶,从而保护自己的身体。不过,这样的应急措施也是有一定限度的,超过了这个限度也就无效了。而且通过剧烈运动减肥,是并不能完全减肥的,减到一定程度之后,也就减不下去了。所以,要想减肥,建议还是通过科学正确的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