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剧烈运动头晕怎么办 三个小技巧解决你烦恼

2017/11/10 11:29:12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一些人剧烈运动后,会出现头晕的现象。根据医学观点,有三种情况会出现这种现象。各位运动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找到解决的办法,千万别一意孤行。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现代人的生活压力就像山一样沉重。面对这压力,年轻人唯有通过适当的运动,才能释放出来。但是有一些年轻人剧烈运动后头晕,这是怎么回事?按照专家的解释,有三种情况。

首先,平时缺乏必要的锻炼。这一类人经常坐在办公室,身体机能僵化。如果一下子就进行剧烈的运动,就会导致呼吸不顺畅,心率加快,供氧不足,从而导致头昏眼花的情况出现。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其次,身体热量不足,能量跟不上。有些人下班后,饥肠辘辘,两腿无力。这时候再去进行剧烈的运动,就会导致热量不足,血糖下降,脸色苍白。

还有一点,就是本身有疾病。像一些患有贫血、高血压、鼻窦炎的病人,稍微一运动,便会出现头晕的现象。截止到目前,这三种情况,是年轻人激烈运动后头晕的关键所在。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弄清楚问题所在,那才能解决问题的根本。如果你剧烈运动后头晕,那么就要做到这几点。首先,抽点时间,适当运动。人的身体是会变化的。如果你经常运动,那么它就会很灵活。如果你一天到晚忙工作,那么它就会老化。

其次,在充足的能量下才进行剧烈运动。一般饭后半小时运动,这才是一个好的选择。这样既能达到消食的目的,又能为运动提供足够的能量。至于那些本身有疾病的患者,那么就不要私自行动。先到医院检查清楚,问明白医生,以免影响到自己健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