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解决有蝴蝶袖的烦恼 羽毛球来大显身手

2017/11/11 21:07:12 作者:YUl-xi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穿一些无袖上衣或无袖裙的时候,很多女生都会碰到蝴蝶袖这个恼人的问题。虽然蝴蝶袖的存在是很普遍的,但只要我们能坚持锻炼,消灭蝴蝶袖只是小菜一碟。

来源:站酷

相信大多数的女生在挑选无袖上衣或裙子的时候都会碰到这样的烦恼,身材很合适,但手臂上的蝴蝶袖却毁了整体效果。蝴蝶袖的存在是普遍的,但只要我们能下定决心,每个人都可以轻轻松松消灭蝴蝶袖,秀出好身材。

首先,我们先要知道自己的蝴蝶袖到底是有什么原因造成的。一种情况是身材苗条,但因为在平时生活中,用到的很多是小臂,很少锻炼到蝴蝶袖所在的肱三头肌、手臂内侧,所以导致肌肉松弛。另外一种就是因为肥胖导致的,多余的脂肪堆积在手臂上导致蝴蝶袖。

但无论是那种情况,锻炼都是必须的。我们可以发现,那些经常游泳、打网球、打羽毛球的人就很少出现蝴蝶袖这种情况,他们的手臂肌肉都是很紧致的。这就是因为他们经常的手臂练习使容易出现蝴蝶袖的区域得到了充分的锻炼。

那么对于那些平时学习工作繁忙的女生来说,到底怎么练才能省时省力呢?其实打羽毛球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且不说这是一个很好上手的全民运动项目,而且它对手臂的肱三头肌的锻炼效果是十分明显的。

另外,在打羽毛球的过程中,人的不断跑动还能加快全身脂肪的燃烧,帮助更好地消减脂肪。除了羽毛球,在家里的时候备一对小哑铃也能锻炼。哑铃推举、哑铃画圈等小动作都很简单易学。还有不占地方、便于携带的弹力带也是消灭蝴蝶袖的好帮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