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剧烈运动后心肌酶增高吗 减肥时应该注意哪些

2017/10/17 21:09: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减肥都会有急功近利的思想,因此他们会选择剧烈运动来达到快速减肥的目的。但与此同时就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影响,导致体内的身体指标发生变动。

来源:站酷作者:W.Chakkrit

我们每一个人的体内都会有心肌酶,当在心肌劳损和细胞坏死之后就会发生作用。心肌酶是我们人体所必须的调节酶,对身体发育和调节能产生重要的作用。

但当我们长时间没有运动,又突然剧烈运动的时候,心肌酶含量就会增加,以此来调节身体的变化。一般这种调节是应急措施,所以我们在日常锻炼的时候还是要注意不要剧烈运动。

来源:站酷作者:Vladyslav Starozhylov

减肥是一项漫长而又艰巨的任务,切不可心急。往往追求快速减肥的人都不会有一个好的结局,这是因为我们的身体都会有一个保护措施,在身体遭到巨大变化之后,会有保护机制来抵制这种变化。所以我们在减肥达到一定程度之后就会很难再减下去。

值得注意的是,减肥需要饮食和运动相结合。不能是运动量大吃得也多,这样只能使你的体重没有变化,而不会达到减肥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Undrey

一般胖的人腰部肥肉都很多,这是明显的缺乏锻炼的人的体态特征。像这种人要针对性地做一些腰部训练的运动,不仅能够使你的腰部瘦下去,还对你的身体有很大的好处,比如说减少了你的内脏堆积脂肪,患心血管疾病的危险性就大大降低了。

减肥能够成功的人有一个共性,那就是有很强的意志力和优秀的策划能力。因为没有坚韧的毅力就难以坚持下来,而没有一个良好的策划能力就没有一个行动指导方针。所以这样的人在生活和事业中更容易成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