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计划节食与运动 打造出完美身型

2017/10/17 21:27:15 作者:M9-xiaoh…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饮食的种类越来越多,五花八门,什么类型的都有,这也就使我们摄入的热量越来越高,身型越发的横向发展。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怎样健康的减肥。

大学生是体重增长的非常快的一个群体,因为才从高中这个高强度高压力的环境中走出来。来到大学,一切都释放了,随便玩,随便吃,再也没有人可以管了,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胡吃海喝,天天熬夜玩到两三点,这也就导致了一个现象,大学生身体素质不行,体重增加,脸色蜡黄,精神气不足。所以今天我们针对大学生制作了健康的远动节食方案。

运动减肥我们应该听的不少了,但是没有几个人能够坚持,大部分大学生每天除了上课就在寝室待着,所以我们的制作的方案是在室内运动。一张瑜伽垫,一部手机,一个人,就是这么简单。首先,我们在手机上下载一个减肥APP,一般的都行,然后跟随上面所制定的减肥方案练习,里面的每个动作要做到位,每天晚上7点至8点运动,至少半个小时。

每周运动5次左右,但是我们都知道,减肥非常重要的一步是控制每天摄入的热量,但不是简单的不吃,而是健康的吃,从而到达节食的目的。下面我们就介绍一下怎么健康的节食。

首先,早餐:早餐是减肥人士非常重要的一餐,一定要吃好吃饱,可以吃面包或者包子馒头+一碟小菜+一个鸡蛋+一个水果+一小杯牛奶。午餐:吃个7.8分饱就行了,推荐一份鸡肉或鱼肉+两种蔬菜+一小碗米饭+一个水果。晚餐:晚餐是吃的过多过油腻是减肥的大忌,所以晚餐推荐吃一两种水果或者不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