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练瑜伽的好处和坏处 掌握方法助你打造完美体态

2017/10/15 15:53: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备受众多爱美女性欢迎和青睐的瑜伽有氧运动,因为其具有对身心治疗特殊功效,让不少人群一直坚持练习它。不仅如此,它还能塑造形体、缓解身心疲劳、预防疾病等作用。

女孩和男孩不一样,男生外形硬朗的有魅力,女生的身体要柔软灵活才更美,因此女孩都喜欢可以让形态更优美的运动,瑜伽就是一项更适合女孩的运动。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瑜伽的好处,只是觉得它是用来减肥,其实这样理解比较片面,瑜伽的主要功能是保持良好的身体形式。我们今天来了解练习瑜伽的好处,帮助你锻炼出更好的身体。

第一个好处:保持完美体形。瑜伽大多数动作都是利用平衡来达到锻炼目的的。经过长时间的练习,你会发现乳房变得丰满,臀部也紧实了,手臂也更纤细。腿部肌肉开始变瘦。性感的腰肢也出现了。只要你保持正确的姿势并坚持很长一段时间,可以轻松塑造完美的体形。

第二个好处:释放内心的压力。缓慢而放松的瑜伽练习可以帮助我们缓解疲惫的身心。让浮躁的情绪变得平静。这能促进人体免疫系统的分泌,消除体内毒素,保持身心健康发展。

第三个好处:瑜伽训练对孕妇也有好处。我们记得怀孕的女性总是很胖的,因为她们在怀孕期间需要大量的营养,这样孕妇的身体就可以像球一样支撑起来,但是超重并不好。瑜伽运动强度不大,孕妇做一些简单的运动可以燃烧多余脂肪,对增进身体健康有好处,也可以减轻在怀孕期间的一些不适症状,同时让你生产的时候更顺利,产后快速恢复身体。

虽然瑜伽有很多好处,但如果你不注意一些问题,练瑜伽也会对你的身体造成一些伤害。例如,瑜伽中的一些动作对身体的灵活性要求很高。对于颈椎不好的人来说,过度运动会导致骨骼脱臼。对于许多骨骼正在发育的年轻人来说,在瑜伽练习中拉伸的动作会对肌肉造成损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