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蹲锻炼哪里的肌肉 减肥应该做什么动作

2017/10/14 15:25: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深蹲这项运动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在学校的体育课上,深蹲是一项基本的动作。不知你是否还记得上次被体育老师体罚深蹲是什么时候,其实这项运动还有很大的好处呢。

来源:站酷

图中的两位健身达人所做的动作就是深蹲,他们做得很标准,可谓是资深的运动健将了。只要细心观察,其实不难发现他们的用力部位是在腰部和大腿部。这项运动主要可以锻炼你的大腿,使你在短时间内感受到腿部肌肉的酸痛感。

除此之外,深蹲还是锻炼臀部肌肉的有效动作,只要在深蹲下去的工程中,伸展你的臀部线条,就能感受到臀部肌肉的拉升感。

来源:站酷

想要减肥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平板支撑,这项运动看上去很简单,但其实做起来却是相当得难。一般刚接触平板支撑的人都会感觉很吃力,通常坚持不了一分钟,但只要坚持训练,很快你就能够上一个台阶。

平板支撑所带给人的减肥效果很明显,这也是为什么它会如此受欢迎。因为在做这项运动的时候,你全身都在发力,而且是一项有氧的肌肉运动。

来源:站酷

还有就是手臂的训练,很多身材苗条的女人都苦恼于没有办法避免这令人尴尬的粗壮手臂,那有没有什么好的训练手臂的方法呢?其实只要坚持下来,你就会达到预期的效果的。

给你推荐一个哑铃瘦身法,通过手举哑铃,可以很好地训练上臂的肱二头肌,让你轻松摆脱肥肉的干扰,但值得注意的是千万不要急功近利,以免拉伤肌肉。只要坚持锻炼一周,你会发现使用哑铃能够增强你的耐力,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减肥很大的困扰就是意志力不够坚定,所以你只要在心里下定决心,就算是成功了一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