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蹲能瘦腿吗   注意这么做会更加变粗

2017/10/27 11:45:13 作者:YUd1-c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深蹲要量力而行。深蹲的重量较大,不可盲目增加重量。 在缺乏保护与帮助的情况下进行练习,一定要小心谨慎。弓腰塌背练深蹲是错误、危险的。做动作时一定要注意抬头。

虽然夏天已经过去了,到了深秋的季节。但是减肥仍然是一件不可忽略的事情。其实很多人的都不知道秋天,这个季节比夏天更容易显胖,因为在秋天很多女生特别喜欢穿一个打底裤,然后穿一个小短裙。我们要知道打底裤是完全贴合腿部的,所以你腿部的肉肉会非常明显,想一想你穿的美美的但是有一个粗粗的腿是多么心塞的事情。

近来网上开始流行起用深蹲来达到瘦腿的目的。但是深蹲真的能瘦腿吗?还是说这只是一个谣传?其实做深蹲只会让你的腿部,尤其是大腿肌肉更加发达,对于跑步来说是很有益处的,但是对于瘦腿好像并没有什么特别明显的效果。所以如果你想要把腿部变的更瘦的话,不要做深蹲,不然容易你的大腿变的很粗。

记得在初中的时候,体育老师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女老师,她的身材非常的好,我们就请教它是怎么把身材保持的那么好的?是不是和她每天锻炼有关?她毫不吝啬的告诉我们,其实她每天就是散散步,跳跳绳,以及一些其她的有氧运动。

那么我们不做深蹲还有什么其她瘦腿的办法吗?答案是当然有的。你可以拿几本书放在一起然后前脚掌站在书上,然后后脚跟悬空,这可以达到瘦小腿的目的。因为你这样站着的时候你的小腿会感到非常的紧绷,非常的累,这就达到了瘦身的目的。

减掉小腿之后,该减大腿了。我们的大腿上的肉肉是非常不好减的。平时可以采取慢跑但是一定要注意跑完之后要放松腿部肌肉。不然容易形成肌肉腿。还可以吃一些有助于瘦身的食物,这都是可以达到瘦腿的目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