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前瑜伽初级 带您了解这种美体方式

2017/10/4 13:11:13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体网
睡前瑜伽能够放松我们的身心,使我们的身体放松,减缓压力,能够让睡眠更好。对于初级练习者来说,睡前瑜伽可能有些不懂的地方,下面我们为您来介绍一下。

瑜伽属于一种修养身心的养生运动,它起源于印度,流行于各地,它的健身理念是一致、结合、和谐。瑜伽的姿势有很多,很多人练习能够柔韧性骨骼,增强体质。还有一些人练瑜伽来调节身体的平衡,消除内心的烦躁和压力。

瑜伽初学者如果掌握不好瑜伽的方法或是练瑜伽入门错误比较容易伤害身体,很多人就是因为练习不到位导致既没有达到美体的功效还把身体扭伤了。一般人们练瑜伽是在睡前进行的,那么如何掌握好练习方法呢?

睡前瑜伽初级练习动作三重点

1、站立后仰,手放在腰后部,手肘向后弯曲,双手向下压腰部,使身体慢慢向后仰,直到不能坚持。

2、向前背部伸展,双腿分开些,上身倾斜与地面平行,胳膊伸至背后,掌心相对,伸展后臂。

3、椅子式动作,膝盖跪下坐在脚后跟处,将后背抬起,双手合十,向上举起,深呼吸

瑜伽动作都是及其规范的,很多人对瑜伽动作模糊不清,练习的时候也按照错误的方式练习,这样是不对的。如果您掌握不好动作的核心要领,您可以参考一些教学视频来练习。

以上我们为您介绍了睡前瑜伽初级练习。我们建议初学者在刚开始学瑜伽时不要练多么难的动作,我们可以开始的时候做一些简单的运动,通过每天的练习,身体达到一定的柔韧性后再去练难一些的动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