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知道睡前瑜伽体式怎么做 超实用教程在这里

2017/9/30 18:43:13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相信很多女孩子都知道瑜伽,但有多少人知道睡前瑜伽呢?其实,睡前瑜伽也是瑜伽的一种,只不过对场所的要求更低,而且比起普通瑜伽来说,还具有助眠的作用。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既然叫睡前瑜伽,那么很明显了,我们的睡前瑜伽一般都是在入睡前做的。一般来说,这两种瑜伽的锻炼主要是睡前放松的,因此,不用在瑜伽垫上进行,直接在床上练习就可以了。那么,睡前瑜伽该怎么做呢?首先,保持瑜伽里面冥想的姿势,尽量放松自己的双肩。然后,用自己的双手敲打腰部,这里双手需要微微弯曲,这样做可以防止“游泳圈”。

来源:站酷作者:fizkes

接下来,我们将自己的双腿弯曲放在胸前,用双手抱住自己的腿,然后将头往膝盖上靠。这里需要配合呼吸,吸气时头上抬,呼气时落下。然后在上面动作的基础上在床上滚动一下,让自己的背部得到放松。接下来,将抱住膝盖的手放开,朝后伸舒展身体,结束后将手伸直放在肩两侧。同时放松自己的腿,吸气时将腿伸直,然后交叉。呼气时将腿倒向身体一侧。

结束上面的动作后,伸直自己的双腿,然后并脚,同时勾脚尖。坚持几秒之后,双腿打开画圆。接下来,在双脚并拢的基础上,然后用手轻拍小腹。接下来打开双腿,脚后跟靠在会阴处,双膝完全放平,双手自然地落在体侧放松下自己的子宫。后面的两步可以在经期的时候使用,可以有效缓解痛经。

以上就是关于睡前瑜伽的一些注意事项了,其实等你一套动作做下来之后,会发现不是很难。相反,你会觉得很放松。因此,想要拥有好睡眠好气色的女生们,为什么不在睡前尝试一下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