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普洱茶减肥法 正确饮用让你瘦身成功

2017/8/28 15:1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中国由于山地众多,种植茶叶的历史已有千年。在众多茶类中,普洱茶是的减肥茶饮。可以有效减少堆积腹部的脂肪,让我们轻松甩去小肚子,而且还具有美容功效。

普洱茶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它是我们经常饮用的茶类,普洱茶在中国历史悠久,唐代开始就已经有茶叶贸易,这种茶叶通常是在云南普洱茶和西双版纳地区生产的。当然,这不是我们关注的焦点,如何喝普洱茶减肥是我今天要向大家介绍的主题。

与普通茶相比,普洱茶有一个好处,那就是不会造成失眠,也不会伤胃,普洱茶是经过发酵的熟茶,经常饮用对胃是有好处的,这个是它比绿茶好的地方,可以在夏天喝了,不但能解渴,还能减肥,因为普通茶消脂的效果很好,在饭后喝一杯普洱,可以让你体内的脂肪迅速排出。虽然“刮油”效果好,但减肥并不容易。喝普洱茶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所以你要坚持每天喝。不要隔几天才喝一次。同时,也要注意饮食方法的控制,还要多运动。

单纯以为用普洱茶减肥就可以成功是不可能的,要多方面结合才是上策。当然如果你的体形是很标准的,每天喝普洱茶有助于保持体重,这是非常好的。

泡普洱茶很讲究技巧,普洱茶可以饮用单独喝,也可以与其他茶混合喝。泡茶的茶具应该选用口小肚子大的茶壶,可以避免茶汤太浓,有可以保持茶的热度不要散的太快。

其次,要注意用茶叶的量,茶叶的量大约是茶壶的五分之一就可以了,太多茶会很浓,影响口感,太少有会没有味道,如果是茶饼,我们应该打开包装,把它暴露在空气中两周,这样味道就更好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