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试用21天减肥法后头疼 方法科学合理才有效

2017/8/19 17:22:25 作者:Ua-dengy…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为了塑造更好的身材或者是出于身体健康的目的,人们通过各种各样的方法进行减肥。而近来广为流传的21天减肥法引起网友热议,有一部分人在尝试这个方法后出现头疼等症状。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许多女性都希望可以拥有苗条的身材,因此尝试不同的减肥方法。而肥胖给人们带来的危害,也促使人们通过健身、食疗等进行减肥。或许你有听过21天减肥法吗?这个据说只要坚持21天,就能达到明显快速的减肥效果的方法,近几年在全世界流行起来。它主要是通过阶段性地对减肥者的饮食分量、种类以及时间进行控制和调节。

这种21天减肥法不需要依赖药物或者依靠运动就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减肥,的确是非常吸引人的,也有试验者形容它简单粗暴但是却考验人的意志力,因为在各种美食面前要控制自己。但在许多人肯定这个方法的有效性的同时,也有人吐槽因为使用了21天减肥法引起了头疼、四肢无力等不良症状,让人怀疑这一方法是不是在减掉脂肪的同时也减掉了健康。

仔细分析,21天减肥法的前三天,需要少进食、多喝水,每日食物摄取量的突然改变或多或少都会引起人体的不舒服,身体承受能力较弱的人由于大脑供血不足等难免会引起头疼、头晕、四肢无力等症状。而到了接下来需要坚持8天的蔬菜水果餐,为了消耗更多的脂肪,不能吃主食甜食,这时候身体比较虚弱的人会感到更加难受,可能还会出现低血糖症状。

剩下的10天进行6成饱的饮食,但此时胃部已经受到一定的伤害,而且也不能保证日后的反弹。其实,减肥本来就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需要长期的控制与坚持。21天的减肥可以保证你一时的纤瘦,但一定不是一个尝试21天就可以一劳永逸的方法。健康的饮食、合理的运动才是科学的减肥方法,坚持二字才是减肥的核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