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木瓜牛奶的做法 几个步骤轻松搞定

2017/8/6 16:37:13 作者:U7-zhu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木瓜牛奶是以木瓜和牛奶为主要食材的美容食品,具有抗衰美容、平肝和胃,舒筋活洛的功效。这是一道简单的美味,如果有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们快来一起学两招吧。

木瓜牛奶有两种做法,下面为你一一介绍,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自行选择可以操作的一种进行制作,或者两种都试试制作看,看看哪种你比较喜欢。

做法一:

第一步,取一个木瓜,用小刮刀刮掉木瓜皮,切开,用勺子挖掉其中的木瓜籽,将木瓜切成小块。

第二步,将牛奶进行加热到六十摄氏度左右,加入木瓜,搅拌均匀即可食用。

小提示:如果家中的牛奶是可以直接食用的,可以直接加入木瓜。

上面的这种方法只需要简单两步即可完成,而且花费时间较短,如果喜欢吃到牛奶和木瓜的真正融合的味道的话,那么你要试试这一种方法。

做法二:

第一步,取一个木瓜,用小刮刀刮掉木瓜皮,切开,挖掉其中的木瓜籽,切成小块。

第二步,将切好的木瓜块和牛奶一起投入到榨汁机中,加入适量的白砂糖,榨成浓稠的木瓜牛奶。

小提示:这道饮品可以放入冰箱一会,口感会更佳。

两种做法各有各的优点,你喜欢哪一种?赶紧试着做一下吧。其实木瓜除了好吃之外,还有许多的功效和作用,一起了解一下。

木瓜可以帮助美容养颜。木瓜含有许多的维生素等物质对于人体的皮肤很有帮助,如果想要使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好的话,建议可以试着吃一些木瓜。

木瓜可以丰满胸部。没错,很多人都听过木瓜这一作用,但是这里建议的是如果是想要达到这一效果的话,选择合适的时候吃木瓜牛奶比单纯食用木瓜效果更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