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木瓜牛奶的做法 夏季甜品新搭配

2017/6/28 20:22:12 作者:YUl2-y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木瓜,是许多女孩子的心头。可是,单一的木瓜吃法,免不了让人生厌。今天,就让我们一起学习木瓜甜品的新吃法!将木瓜与牛奶巧妙搭配,满足你舌尖上的味蕾!

方法一:

首先,准备好你所需要的材料:木瓜、牛奶、冰淇淋(口味由个人喜好决定)、糖。

step1:对木瓜进行处理。首先处理掉木瓜皮,然后将其切成不规则的木瓜丁即可。

step2:将处理完的木瓜放入擦拭干净的榨汁机中,同时倒入事先准备好的适量新鲜牛奶、糖和冰淇淋进行调味。

step3:为保持口感,选择中速搅拌即可,此过程大约需要五分钟左右。

特别小贴士:

1.由新鲜木瓜、鲜奶制成的木瓜牛奶口感更佳,味道也更为香浓。

2.做好的木瓜牛奶置放不得超过半个小时,否则将影响口感。

3.冬天的新鲜木瓜常带一点苦味,放心食用即可。

方法二:

参照方法一,首先,你需要准备好要用到的食材:除了木瓜之外,你还需要蛋黄、蜂蜜、牛奶和柠檬。

step1:对木瓜进行处理。将其切成木瓜丁,同时倒入牛奶和蛋黄,直至三者打成均匀的果汁。最后进行调味,根据个人喜好加入少许柠檬汁、蜂蜜。

注意:根据个人喜好可加入适当的威士忌酒,口味则更佳。

方法三:

准备好你所需要的材料:木瓜、新鲜牛奶、白糖以及少许碎冰块。

具体的做法如下:

step1:对木瓜进行处理。将准备好的新鲜并熟透木瓜去皮和核,同时将其切成大块状,放置一侧备用。

step2:将木瓜块、鲜牛奶、白砂糖及少量碎冰依次加入到果汁机当中,直至打碎成浓汁状态,即可盛出饮用。

以上三种方法,你学会了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