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几种木瓜牛奶的做法 让你轻松A杯变C杯

2017/5/25 8:22:16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甜点当今社会越来越受到欢迎,很多人都喜欢在饭后吃上一些甜点。木瓜牛奶就是一种甜品之一,受到很多女性朋友的喜爱。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学习它的做法。

虽然现在是一个生活节奏很快的社会,但人们也越来越会享受生活。甜点已经成为我们餐桌上必不可少的一种食物了,不过它在酒店的价格相对来说还是比较贵的。相信很多人都品尝过木瓜牛奶这一款甜点吧,但你们知道它的做法是怎么样的吗?它对我们又具有什么作用吗?下面,就让我们来深入了解吧!

首先给大家推荐几种木瓜牛奶的做法:①准备一个小一点的木瓜,最好不要超过200克。将木瓜洗干净去皮后切小放入果机中,在倒入200毫升的牛奶。根据个人的口味加入适量的冰块,在夏天还可以把它放入冰箱冷冻几分钟,口感会更加哦!

②把木瓜榨成汁,在牛奶中加入蛋黄一起搅拌均匀后到入果汁。喜欢柠檬和蜂蜜的还可以加入一点,这样口感可能会更好点。酸酸甜甜的,也有助于消化。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