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垫选择有诀窍 材质类型是关键

2017/7/27 21:02:11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垫瑜伽垫选择
现在的人们都非常重视健康,所以兴起了各种各样的运动方式。近几年比较流行的就是瑜伽。很多人只需要买一块瑜伽垫就可以在家自己完成。我认为大家应该知道如何选择瑜伽垫。

瑜伽是一项非常实用的运动,因为它的基础教程是非常容易学会的。而且这个的自学内容在网上也是很容易搜索到的,只需要一个瑜伽垫在自己家占用一点空间就可以来进行这个运动。所以这项运动才能得到如此广泛的发展,让大家如此的喜爱。这篇文章就教大家如何正确的挑选瑜伽垫,这样才能更好投入这项运动,不是吗?那么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挑选小技巧吧!

首先,我们的知道其实瑜伽垫的材质有很多种,市场上常见的多达数十种以上。这更加增加我们挑选的难度了。作为一位初学者,我们挑选的瑜伽垫应该是根据它的材质来确定的。受欢迎的材质是TPE,因为它没有任何刺鼻的味道,且各项机能都比较优秀。主要是它的干湿状态好。当然有如此多优点的这款材质价格也比其他的材质的瑜伽垫偏会高一点。

虽然瑜伽垫的选择主要是依据材质,但是也要和你所练习的瑜伽类型相适应。如果你所练习的动作偏向于柔韧性,这时候的瑜伽垫的就应该要那些材质柔软的。而如果你的练习动作比较偏向于力量,那材质自然而然就要选择比较坚硬的类型了。所以说我们的选择并不是完全一样的,而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决定喔!这样的瑜伽垫才是适合你的。

大家在购买完了瑜伽垫之后,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会弄脏瑜伽垫。所以大家要做好它的清洁工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