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确使用瑜伽垫 秀出诱人身形

2017/6/23 21:37:11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垫瑜伽垫选购使用方法
瑜伽是一项瘦身减脂的运动项目,它可以帮助人们实现良好的去除脂肪、燃烧卡路里的效用。瑜伽必备的工具之一便是瑜伽垫了,在选购时,一定要选择亲肤无刺激的。

现在,流行开来一种既陶冶性情,又锻炼身体的健身方式,那就是瑜伽运动。其实,不少人已经活跃在了瑜伽的舞台之上,而瑜伽带给人们的,除过欢声笑语,恐怕最多的就是别人对于自己完美比例身形的赞叹了,而瑜伽最基础的就是瑜伽垫了。

瑜伽垫是做瑜伽运动必备的单品之一,它可以帮助人们更好的完成各种标准动作。瑜伽垫其实和其他的垫子并无二致,只不过被设计成有利于人们活动、健身的瑜伽垫。当然,市面上的瑜伽垫品相不一、质量不一,选购合适的瑜伽垫其实是有方法的。

瑜伽垫的选购,首要条件就是厚实耐用。这一点是为了保证瑜伽垫在多次使用后,不会轻易出现凹陷情况。练习瑜伽的人都知道,有的瑜伽垫经过数次使用就会陷下去,人们一旦在上面做运动,便会十分不舒服,磨薄后的瑜伽垫就会开始磨身体。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