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垫该如何选择 塑造体型你需要知道这些

2017/7/14 23:07:11 作者:M214-hel…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垫瑜伽美体
一张好的瑜伽垫,关乎到你练习瑜伽的时候在舒适度。因为瑜伽垫是贴近皮肤,与皮肤亲密接触的,所以选择一张好的瑜伽垫显得很重要。那么我们该如何选择瑜伽垫呢?

随着物质生活的不断充实,人们越来越注重提升生活的质量,也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体型的塑造。瑜伽,作为美体运动的一种,也越来越多人开始练习,那么,练习瑜伽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今天就来和大家一起共同了解一下。

首先,我们需要做好练习瑜伽的准备工作。

第一步就是选择一块好的瑜伽垫。现在市面上主流有两种瑜伽垫:低端的PVC瑜伽垫和高级的TPE瑜伽垫。PVC瑜伽垫虽然便宜,但是使用寿命不长,大概三个月就需要更换一块,而TPE瑜伽垫则不然,虽然贵,但是至少能用两年,性价比更高。

而且,瑜伽垫是练习瑜伽的时候与皮肤亲密接触的。所以,我们还要考虑材质对身体是否健康,相比来说,TPE瑜伽垫对皮肤来说更好,练习的时候能让人更舒适,而且TPE瑜伽垫更加环保。

第二:练习瑜伽的时候需要调整好呼吸。本来瑜伽就是修身养性的一种活动,所以我们在练习瑜伽的时候更应该让自己的身体放松,放空自己的心灵,抛开心中的杂念,调整好呼吸,如果急于求成的话,反而会变得事倍功半,甚至没有任何作用。

第三:要坚持练习,不能急于求成。当我们练习一个新的动作的时候,一开始会显得很艰难,但是我们不能因此就放弃了,而是要坚持,通过不断的练习,我们就会慢慢的适应那个动作,从而做的更好。

上面的几点都是练习的时候需要注意的,希望可以给你一些帮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