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爵士舞和街舞的区别有哪些 没想到专家会这样说

2017/7/23 0:17:16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当我们看到一些人在跳爵士舞或者是街舞的时候,都会觉得他们很帅气。那么,爵士舞和街舞是一样的舞蹈吗?答案是否定的。今天,小编就来讲讲两者的区别。

对于一些不是很懂舞蹈的人们来说,爵士舞和街舞看起来十分相似,因此他们会觉得这两种舞蹈是一样的。其实不然,虽然说街舞和爵士舞在很多方面有很多的相似点,但是两者还是存在着一些区别的。两者的区别是本质上的区别,小编这就来给大家科普一下。

舞蹈专家称,爵士舞其实是从街舞当中分离出来的一种独立的舞蹈,它还是属于街舞这个大范围的。虽然说爵士舞自成一派,但是它继承了街舞一些十分夸张的动作,并在这个基础上赋予了它更多地活力和张力,让爵士舞的风格变得更加鲜明。

在台风这方面来说,街舞和爵士舞都是十分具有活力和张力的,能够给观众们带来很好的感官体验。爵士舞发展自街舞,两者是属于同一个来源的。但是爵士舞的表现形式要比街舞更加丰富一些,其表现力也会比街舞要更好一些。

就学习的群体来看,有更多的女性朋友们会选择练习爵士舞,而街舞则是没有这么明显的分类。爵士舞要求学习者拥有柔软的身段,因此女性朋友们更加适合练习这种舞蹈。我们也知道,学习了爵士舞的女性更加具有女人味,有女人的独特魅力。

爵士舞的舞姿更加的奔放,这是因为它融合了现代舞、街舞、拉丁舞芭蕾舞等等舞蹈的特点,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小编也建议女性们去练习爵士舞,它能够为我们增添魅力。不过街舞也是比较帅气的舞蹈,妹子们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相应的练习。【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