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爵士舞和街舞的区别  教你几招轻松识别其中的奥秘

2017/6/11 20:57:17 作者:YUl2-li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舞蹈是一种独特的艺术,用身体的肢体动作来表达诉求。舞蹈都是相互交流、吸收,这也就导致有些舞种让人难以区分其中的不同,今天就为大家好好地捋一捋街舞和爵士舞的区别。

舞蹈是一种行为艺术,以身体的舞动和变换为主要展示形式,有时也会借助些道具和音乐。早在千年前就有舞蹈的产生,早期的舞蹈主要是用于礼仪和祭奠等。后来舞蹈渐渐地具有了艺术性和观赏性,变成了一种家喻户晓的艺术。

舞蹈的种类也特别多,很多舞蹈都具有极大的地域特色。比如产生于印度的肚皮舞,极具印度的异域风采。妖娆多姿,通过身体的动作展示迷人的艺术魅力。

舞蹈就像一个无声的艺术,用姿态语言来诉说着故事。每一个舞蹈的背后都有着不一样的历史与故事,不同的人以不同的视角去欣赏舞蹈,我们会有不同的感受。许多舞种有相互吸收,融汇贯通。

但是对于许多门外汉涞说,极难分清其中的区别。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全面爵士舞与街舞之间的区别。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