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爵士舞和街舞的区别 尽情释放自己诱人气息

2017/7/4 12:57:11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体网
爵士舞确切来说,是从街舞中分支出来的,它继承了街舞夸张的动作,并赋予了一种活力与张力在其中。而街舞有着国际化的专业比赛,相较于爵士来说,显得愈发正宗了一点。

也许在大多数人眼中,很难正确区分出爵士舞与街舞,两种舞蹈都是超震撼的感觉、超燃超爆的台风。而且每当自己想要学习舞蹈的时候,势必会在两者之间徘徊犹豫。接下来,就让我们揭开两者的神秘面纱,一起领略二者的不尽相同的美。

首先,爵士舞是属于街舞的一种,也就是说,从街舞中重新分支了一种舞类--爵士舞。两者是同宗同源,不可分割的存在关系。人们不满足街舞的单调表现形式,另辟蹊径,找寻到了一种以传统街舞为基础加以修饰的爵士舞,丰富了街舞的种类。

再有就是从习舞者的性别来看,一般情况下,爵士舞是只有女性才会练习的舞种,这是因为爵士舞需要柔软的身段,赋予了一种独属于女性的妖娆气息在其中。而街舞通常不分性别,男女通用,而且男性往往比女性更加帅气、更加自信满满。

不同的舞种需要不同的装束,一般而言,不论是爵士舞还是街舞,都是会反戴一顶帽子,这是为了增加霸气。爵士舞通常会穿一身黑色的衣服,较为紧身,对身材要求蛮高。街舞服饰较为宽松,会比平常的服装大一到两个号码。

而且,大多数韩国、欧美甚至是中国乐坛的女性组合凡是唱跳,必定会是爵士舞,极富动感与张力,将女性的妩媚气息展露的一览无余。而街舞会有大型的、国际化的比赛,所以在专业化程度上,街舞比爵士舞更加多元化、专业化。【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