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枸杞怎么吃不上火  几个方法帮你打造健康养生

2017/7/3 20:23:09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要看枸杞的性味介绍时味甘性平,其实枸杞子久服是会动相火的。否则他的注意事项里也不会有外邪实热者忌服。男人要壮阳可以每天早上吃枸杞子煮鸡蛋,一般配伍……

1、每天吃不超过8克的枸杞

不管是什么滋补品,但是不宜过量食用的,黑枸杞也是一样,每天吃枸杞建议5-10克合适,一般人不要超过8克,这样才能避免出现上火的情况。而如果想要达到治疗效果,可以适量增加到10克。具体食用多少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看。

吃黑枸杞的禁忌

1、枸杞温热身体的效果相当强,患有高血压、性情太过急躁的人,或平日大量摄取肉类导致面泛红光的最好不要食用。

2、枸杞子可滋补肝肾,但肝肾不虚也就没有必要服。凡身体健康无虚证者,不宜应用,邪实而正气不虚者,不宜乱用补虚药,以防“闭门留寇”。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