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骨盆肌底训练是怎样的 几个步骤让你的肌肉更加富有弹性

2017/6/27 19:53:18 作者:U2-luoyi… 来源:伊秀美体网
骨盆底肌肉练习是一套你可以用来增强骨盆底肌肉力量的练习;骨盆底肌肉承载着你的尿 道、膀胱、子宫和直 肠;这套运动是以妇科医生阿诺德·凯格尔的名字来命名的。

如果你还没有开始做骨盆底肌肉练习,我们建议你从现在就开始进行,并且要一直坚持下去,成为伴随你一生的好习惯。增强你的骨盆底肌肉力量有助于预防压力性尿失禁 ,70%的女性在怀孕期间或生产后都会被这个问题所困扰。甚至还有证据表明,强健的骨盆底肌肉会缩短第二产程的时间。

什么是骨盆底肌肉练习?

骨盆底肌肉练习是一套你可以用来增强骨盆底肌肉力量的练习。骨盆底肌肉承载着你的尿 道、膀胱、子宫和直 肠。这套运动是以妇科医生阿诺德·凯格尔的名字来命名的。凯格尔早在20世纪40年代就推荐出现小便失禁或膀胱控制减弱的妇女进行这套练习。生过孩子后,这两种情况都有可能会发生。

1.骨盆底肌肉练习还能促进你直肠和y.d区域的血液循环,预防痔 疮,加快会阴侧切或会阴撕裂愈合。最后,在产后经常坚持进行骨盆底肌肉练习,不仅有助于你对膀胱的控制,而且会增强你阴 道的弹性,让你产后的 性 生活更加幸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