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定制健身计划 塑造完美身形

2017/6/24 14:37:11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身计划详尽健身计划
健身对于每一个来说,都是一种百利而无一害的运动。它可以实现良好的瘦身增肌、美体塑形目标。制定出切实可行的计划后,前期可能不会有明显地效果,但是一定要坚持下去。

相信每一个人对于强健的体魄都会感到厌倦,尤其是女性朋友,倘若自己的男朋友拥有一身成堆成块的腱子肉,想必在享受美好生活的同时,也必会引来最多数人的艳羡。那么,既然心底想要健身,首先就需要制定出切实可行的计划出来。

健身计划一定要考虑的一点就是根据自己身形、性格、力量等多方面决定。首先是身形上,如果自己个子瘦小,就不要尝试去做一些诸如举重、杠铃等运动。当然,可以进行俯卧撑、举哑铃等无氧运动或是跳绳、慢跑、篮球等球类有氧运动

至于性格方面就有讲究了,木讷性格的人一般想要去健身,因为不善交际,健身房等热闹场所对于他们来说就显得不合适了。其实,一个人的运动也并不是没效果的,至少可以让自己忙起来,只要运动起来,就一定会有减肥瘦身的效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