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定制健身计划 塑造完美身形

2017/6/24 14:37:11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身计划详尽健身计划
健身对于每一个来说,都是一种百利而无一害的运动。它可以实现良好的瘦身增肌、美体塑形目标。制定出切实可行的计划后,前期可能不会有明显地效果,但是一定要坚持下去。

力量方面也是很重要的因素之一,至少它可以让你正确认识到自己适合哪些运动,胜任不了哪些运动。力量不足的人,最好是做一些瑜伽、慢跑等活动。还有就是一日三餐需要注意营养的均衡吸收,来补充损耗的能量,为接下来的运动积蓄力量。

在制定健身计划的时候,千万要摒弃一些传统的错误的观念,不要觉得任何事情都可以一步登天,所有事情都要通过坚持才会有最为明显的效果。制定出合适的计划后,做到每周至少抽出3天时间,每次至少坚持半个小时之上,一个月后就会发生明显的身体变化。【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