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拔智齿危害有哪些 这些问题你都知道吗

2017/6/27 10:32:58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患者拔完阻生智齿后,口腔内都会留有一个大洞,常常是在刷牙的时候刷不到,吃东西的时候又会卡进去,都不敢随便吃东西,这时该怎么办,如何处理?拔完阻生智齿后有洞。

患者拔完阻生智齿后,口腔内都会留有一个大洞,常常是在刷牙的时候刷不到,吃东西的时候又会卡进去,都不敢随便吃东西,这时该怎么办,如何处理?

拔完阻生智齿后有洞是很正常的,但这个洞随着时间的流逝会慢慢愈合,患者无需太担心。拔完牙后有洞,就像人的手受伤了一样,只要注意一些事项手上的伤就会慢慢愈合,拔智齿的洞也是如此。如果担心吃东西残渣会卡进去,这问题也不大,等创口愈合后会把残渣挤出来的。

阻生智齿拔完后注意事项?

1、遵循医嘱,拔牙后要咬住压在伤口上的消毒棉球或纱布,以达到压迫伤口、帮助止血的目的,要坚持半小时以后才能吐掉。这是因为拔牙后伤口内的血液在半小时之内可能形成血凝块。如果提前吐掉棉球或纱布,易发生出血;拔牙后切忌用手指触摸伤口,因为手指上沾有大量病原微生物,易造成拔牙伤口的感染,同时也会破坏已形成的血凝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