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那些年我们喝过的春季养生茶 现在你都知道其功效吗

2017/6/27 11:42:20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春季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流感流行的季节,除了日常的吃药外,我们还有哪些好方法可以抵抗疾病的困恼呢?如果你有幸看到本文就对了,此文正教你如何春季养生

春季万物生,不仅是宇宙中万物新的开始,更是调理身体的好时机。那怎样可以很好的调理身体呢?答曰,喝茶。没错,仅仅就是喝茶。它的历史已经在中国这块肥沃的土地上源远流长。那喝茶到底是怎样起到调理身体的作用的呢?别急,让我们接着往下读。

1.保护肝脏,修复肝脏损伤的红枣枸杞茶

这茶特别适合经常需要熬夜加班,致使肝脏排毒不彻底的年轻人们喝。因为日积月累的工作,导致肝脏功能存在一定的损伤,表现为乏力,面色差等。这时候可以泡一壶开水,加入几颗干红枣,几粒枸杞,放入几块冰糖,充分搅拌后饮用。长期坚持可以使面色恢复正常,眼睛不会再感觉到那般疲劳。

2.枸杞菊花茶

似乎哪里都可以看见枸杞的影子,说明它的功能之强大。这不,菊花茶中也可以适量的加入几颗枸杞,根据自己口味放入几块小方糖或者绵白糖。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