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步后头痛是怎么回事 掌握后续的处理方法很重要

2017/6/20 20:47:13 作者:YUl-zhud…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会用跑步这个方式来减肥,很多人在跑步的时候会遇到很多问题。比如有时候跑完步会头痛,这是为什么呢?如果头痛了又该怎么处理呢?想知道就往下看吧!

过激的跑步运动之后或者比较缺乏运动的人跑步过后,我们都知道会肌肉酸痛,但其实头痛也是跑步后的反应。但很多人不了解为什么跑个步也会头痛,如果头痛了又该怎么处理。一般来说只有体质比较弱的人和长期不怎么锻炼的人在运动后他们的后脑血管就会扩张,这样就会让我们感受到头痛。如果你比较贫血这样也很容易头痛。

平常疏于锻炼的人如果突然进行剧烈运动的话,会产生恶心、喘不过气等症状。这是因为体内缺氧导致的。有时候如果休息的不好就去运动也会让我们的身体不舒服。体内能量不足以支撑我们的消耗的话,也会让我们头晕头疼。如果比较担心的话,还可以去查一下自己是不是血糖较低,可以通过多休息或者食补等方法来调养。一般来说,是没什么大问题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