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常吃的燕麦片的热量高不高 这类人群吃它有益身体健康

2017/6/17 22:32:17 作者:M-zhouc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燕麦片的热量燕麦片热量
说起燕麦片,相信很多人应该十分熟悉,这完完全全就是我们生活中十分常见的一种食物。相信很多人也吃过,虽然咱们对燕麦片十分熟悉,但是很多人依然不知道它的热量高不高。

小编最近有一个很大的感慨,生活中的人越来越注重饮食健康,传统的蒸煮炸、重油重辣的口味似乎已经不太符合现代人的饮食习惯了。很多人纷纷开始关注一些清淡的饮食,希望通过注意饮食方面的问题来达到健康的目的,由此可见大家越来越注重健康了。

看看中国的饮食文化,蒸煮炸都是是最基本的方法,而随着文化的交流,一些西方的饮食逐渐对中国人有了巨大的影响,燕麦片就是一个十分显著的代表。说起这燕麦片,相信很多人都吃过,说实话没什么好吃的,但是符合现代的人口味,不过就是这样一个我们十分常见的食物,很多人却不知道燕麦片的热量高不高?

小编在查阅了很多数据之后发现,可以拍着胸脯告诉大家,燕麦片的热量是367大卡/100G,这样说起来估计很多人还是不清楚这热量到底高不高,大概喝一杯燕麦片就相当于小半碗稀饭吧,所以燕麦片的热量真的不高,大家可以放心吃。

大家在知道燕麦片的热量之后,应该可以把悬着的心放下大胆吃燕麦片了吧。燕麦片的热量不高,那么到底那些人群最适合喝燕麦片呢?小编今天就给大家好好聊聊适合喝燕麦片的人群有哪些。因为燕麦片的热量十分低,所以处于减肥阶段的人群十分适合哦。

而除了减肥人群之外,其实老年人也十分适合喝燕麦片,因为他的营养价值十分高,再者就是软糯易于消化,老年人身体不好,肠胃不活跃,喝一下燕麦片最适合不过,如果家里有老年人,一定记得常备燕麦片。【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