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燕麦片的热量高低解析 原来除了能够减肥它还有这个作用

2017/5/22 19:17:2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日常生活中,随处都可以见到燕麦片。燕麦片对我们的身体健康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特别是很多女性减肥首先的食物之一。那么你知道燕麦片所含的热量吗?

现阶段的减肥方式有很多种,对于时间不多而且又不喜欢靠运动减肥的亲们而言,利用燕麦片进行减肥也是一个能够达到瘦身的减肥方式。因为燕麦片是一种让人吃了之后饱腹感比较强的食物,所以很多打算减肥的女性朋友们都会选择它达到减肥的目的。但是燕麦片的热量的大小也是人们所迷惑的,接下来就让小编告诉你吧!

其实一百克燕麦片所含有的热量有377卡路里,其碳水化合物是61.6,所含有的纤维素是5.3。从这些数据中我们可以得知其实燕麦片的热量还是比较高的,但是又因为其含有的可溶性和不可溶性纤维能够帮助肠胃的蠕动速度,而且还能够极大的增强人们的饱腹感,降低想吃东西的欲望,所以能够起到非常不错的减肥效果。

即使燕麦片的卡路里不低,但是它不仅能够减肥,还能够帮助人们达到养生的目的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