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00克燕麦片的热量是多少 增强饱腹感利于减肥

2017/4/22 11:47:12 作者:YUl-ou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燕麦片的热量
燕麦,也叫莜麦。燕麦保留的营养成分要比小麦多得多。燕麦的营养也确实很丰富,而且具有不少保健价值。燕麦具有降血压降血脂的作用,也能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燕麦,也叫莜麦,或者油麦。虽然都叫麦,但是燕麦和小麦是完全不同的东西。小麦一般都是磨成面粉食用。燕麦则不需要磨,也不需要进行太多的处理。从这个角度讲,燕麦保留的营养成分要比小麦多得多。

燕麦的营养也确实很丰富,而且具有不少保健价值。燕麦具有降血压降血脂的作用,也能预防心脑血管疾病,老年人常吃点燕麦,对身体非常有好处。燕麦也有助于降低血糖,润肠通便,减轻便秘。燕麦可以促进人体的血液循环,补充钙、磷、铁等元素,可以增强人体的免疫力,是一种非常健康的食品。

可能,很多人都听说过,燕麦还有减肥的功效。100克燕麦的热量,大概是377大卡,这个数值确实是比较低的。而且,燕麦能够减肥的另一个原因是燕麦的饱腹感非常强。燕麦煮出来的粥是非常粘稠的,这是因为燕麦中含有大量的beta葡聚糖。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