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燕麦片的热量大揭秘  教会你正确的食用方法

2017/6/1 17:42:14 作者:YUl2-liy… 来源:伊秀美体网
燕麦在我国广泛种植,距今有千年的历史。燕麦片是深受人们喜欢的食品,经常食用非常有益于身体健康。很多人还食用燕麦片进行减肥瘦身,但是您了解燕麦片的热量有多高吗?

燕麦因其对土壤适应能力比较强,且耐干抗寒,容易种植。所有在世界各地被广泛种植,特别是位于北半球的温带国家。

燕麦在我国已有千年的种植历史,主要在我国中西北部等山地、高原地形区种植。燕麦产量高,年均产量高达几百公斤。在历史上的大饥荒时期,燕麦起到了关键的作用,成为贫苦百姓的救命干粮。

燕麦除了也可作为牲口饲料,它还是一种非常营养的食品。燕麦片营养价值高这是众所周知的,它所含的成分可以有效预防肥胖症、糖料病等诸多疾病。

燕麦片富含多种纤维元素,可以帮助我们清理肠道中的垃圾。经常食用燕麦片还可以帮助长期喝酒应酬的人降低胆固醇。除此之外,燕麦片还能通便、预防骨质疏松,特别适合上了年纪的老年朋友经常食用。总之,燕麦片非常适合日常食用。

我们现在一般都是直接从超市购买燕麦片来食用,不仅可以熬煮成粥喝,还可以和牛奶一起泡起来喝。但是您了解燕麦片的热量吗?

燕麦片的热量其实远远高于一般的食物,一勺的燕麦片的热量高达四十多卡路里。这相当于你行走半个小时消耗的卡路里的总量。所以我们不能因为燕麦片富含多种对人体有益的成分,就大量进食燕麦片。一定要注意摄入量,一般来说,燕麦片很容易让我们产生饱腹感。所以只要控制摄取量,燕麦片的高热量是不需要担心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