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跳绳减肥并不是所有人都适用 方法正确才有效

2017/6/17 12:07:14 作者:YUm-sunq…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跳绳减肥跳绳减肥的方法
在各种减肥方法中,跳绳一直是被大多数人所喜爱的。但是不论你选择了何种方式进行减肥,都要学会使用依据科学的方法。接下来,就来看一看有关一些通过跳绳来减肥的知识吧!

跳绳是一种受众广的锻炼方法,同时也是减肥的好选择。因为跳绳的动作相对其他的运动来说比较简单,而且对运动场地、使用的工具以及天气情况的要求比较低,同时可以依据自己的年纪来制定跳绳运动的强度。通过大量的实践得出,通过跳绳来进行减肥能达到一定的效果,尤其是能有效地消耗腿部以及屁股这两块区域的脂肪。

要注意的是,我们跳绳时所用的时间不能少于30分钟。因为如果跳绳的时间不到30分钟那就没办法达到减肥的效果,但是并不是跳的时间越长越好,最好不要超过2小时。超负荷的训练会让我们的身体吃不消,从而变得非常疲倦。每个星期的跳绳次数不可以少于4次但也别跳太多。

下面是一些正确跳神的方法:

1、在跳绳的过程中,我们主要发力的地方为手腕。这样子进行跳绳能省下很多力气,并且能持续跳绳较长时间,而且也不会非常吃力。有部分人会在长时间跳绳后手臂发酸,这就是因为跳绳时并不是用手腕发力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