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跳绳减肥真的靠谱吗 必知注意事项大全

2017/6/6 21:42:17 作者:YUl-liw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朋友问我:“跳绳减肥吗”?这里我想明确的告诉大家,跳绳能减肥,而且减肥的效果还很好。不过,减肥是一项漫长的工作,一定要坚持下去才能看到最终效果。

说到跳绳,可能不少人会说那应该是儿童们经常玩的运动项目。其实,对于成年人来说,经常跳绳也是有助于身心健康的,并不单单是青少年朋友的运动项目。也有朋友表示:要想减肥,跳绳是一项最好的瘦身运动,真的是这样的吗?下面看看健身专家是怎么说的吧。

专家表示:长期坚持跳绳是有助于减肥的,除了先天性肥胖的人群,大部分的肥胖者都是可以通过运动来达到瘦身目的的。一般情况下我们建议人们先根据自身的身体素质,选择一个最合适自己的跳绳强度。比如说一天跳多少分钟,一分钟跳多少次。之后,可根据自我身体接受能力,再加大运动量。

总之,长期坚持跳绳是有助于减肥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饮食上一定要加以调整,保证身体消耗的能量要比摄入的能量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