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跳钢管舞能减肥 正确方法让你瘦到惊人

2017/6/16 12:52:13 作者:M8-zh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近两年很多的女性选择跳钢管舞的方法进行减肥,但是钢管舞在刚开始跳的时候要掌握好基本的要领才行。不能随便的跳,小编下面就分享下怎么跳钢管舞才减肥吧!

在选择跳钢管舞之前一定要找个合适的健身房,健身房里面的培训班都会有很专业的钢管舞老师。只有经过专业的指导才能更好的进步,在开始跳钢管舞的时候很多的人就是因为不知道要进行热身的问题,肌肉出现了拉伤的情况。

所以在开始跳钢管舞的时候一定要进行热身的运动,两个腿都要进行压腿,而且要来回旋转手臂和进行体转的运动。等到你的身上完全被放开之后就可以进行钢管舞了,一定要在握住钢管之前把手上抹好防滑粉才行。要不就会有出汗后往下滑落的情况。

在空中进行旋转的时候要掌握舞姿的基本动作,钢管舞虽然动作相对夸张。但是在跳的时候一定要把钢管舞真正的韵味跳出来才行,要展现出你的柔韧性和妩媚的姿势。跳的时候要保持好你的微笑,微笑也是舞蹈的一种修饰。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