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跳钢管舞能减肥 正确跳法瘦到尖叫

2017/6/9 16:37:12 作者:M8-wangg… 来源:伊秀美体网
钢管舞在几年之前还得不到人们的认可,很多的人都会认为钢管舞不是正常的舞蹈。其实钢管舞的跳法对于减肥的效果非常棒,小编下面就分享下跳钢管舞的正确方法吧!

上了年纪的人都认为钢管舞是夜店或者酒吧才能跳的舞蹈,其实钢管舞在近两年健身房里面非常的流行。因为钢管舞不仅能健身,减肥的效果也是相当好。在跳钢管舞的时候使用全身的力气,全身都在动所以减肥的效果非常的明星。

在跳钢管舞的时候不要想的那么简单更不能在没有专业人士指导的情况下练习,要找到正规健身房专业的教练才行。不掌握好钢管舞的正确跳法,很容易出现拉伤或者在高空掉下的危险,跳钢管舞要从基本学起。长时间的坚持才能更加完美,减肉的效果好气质也跟着出来了。

刚开始学习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动作不要太大,因为刚开始你的身体没有完全打开。这样刚开始动作太大就会出现肌肉拉伤的问题,每次在跳钢管舞之前都要进行热身的运动才好,比如蹲起、压腿这些都是不错的方法。

还有就是在高空旋转的时候手臂好腰部都会很用力,在准备跳之前手上一定要抹好防滑粉或者带上手套。这样能减少手心出汗的问题,因为手心出汗可能会滑下来。这样真的出现意外就得不偿失,在旋转的时候对你腰部和手臂的减肥效果特别好。

更重要的一点就是跳舞选择的衣服,钢管舞属于一半的高空作业。在选择衣服的时候不要选择带花边的衣服,因为在转体的时候容易被缠绕子安钢管上,这样就没办法完成整段舞蹈。【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