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身的好处 看完以后还有什么理由窝在房间不出门

2017/6/9 20:22:20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运动健身,已经被越来越多人的所推崇,不再是采用极端的手法去减肥,改而使用健康的方式合理消脂。当然运动健身不仅能维持体态上的美观,还有更多的益处等着我们发现。

运动健身,已经成为了当今时代的一种潮流。越来越多的健身软件和健身房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不管是朋友圈,还是微博中,总会看到很多明星或者网红或者生活中的普通群众在秀着美腿,翘臀,和小蛮腰,也因为这个原因而吸粉无数。当然,运动健身除了带来名气这点好处外,还是有很多的益处的。不信?那我们接着往下看。

1.增强运输氧气的能力,抵抗高原反应

运动健身,不仅仅能够增加身体肌肉的含量,同时也会增加体内血红蛋白的数量,而血红蛋白主要的作用就是为身体输送氧气。很多人去西藏青海等海拔较高的地方游玩,都会产生轻微或者严重的高原反应。其部分原因就是平常运动量太少,导致一到空气稀薄的地方生活,身体的供氧量,尤其是脑部的供氧量不足,从而产生了所谓的高反现象。

2.身体体脂比更合理,人体曲线更优美

不管是跑步,还是腹肌撕裂,亦或是平板支撑,都能够将人体的脂肪和体重得到很好的控制。因为运动时会消耗人体很多的热量,而更多的身体部位因为受到刺激而逐渐变为肌肉变得紧致,从而使人体的曲线看起来更加优美。

3.运动使人睡觉质量更佳

现代社会,由于生活的快节奏,工作压力也十分巨大,导致深夜时还在床上辗转反侧。若是大家存在此种现象,不妨在睡觉前运动运动,出出汗,洗个澡再睡觉。这样既能够在大汗淋漓中放松身心,又能够因为运动后的劳累使睡觉时没有过多的杂念,反而更容易睡觉。

当然,健身的好处远远不止这一些,还有更多的隐形益处待大家自己好好去发现。【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