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期前胸胀痛介绍 几个知识点帮你恢复健康的身体

2017/6/14 17:47:58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经前期乳房胀痛:有许多女性在月经来潮前有乳房胀满、发硬、压痛的现象;重者乳房受轻微震动或碰撞就会胀痛难受。这是由于经前体内雌激素水平增高,乳腺增生,乳房……

患者肝郁时间长了,还容易生“火气”,所以又加入丹皮、栀子以清热。另外,经前头痛的人可以服用养血清脑颗粒,经前腹泻的人可服用参苓白术丸。对于经前期口腔溃疡者,可选知柏地黄丸(偏虚火者)或牛黄解毒片(偏实火者)。

经前期乳房胀痛:有许多女性在月经来潮前有乳房胀满、发硬、压痛的现象;重者乳房受轻微震动或碰撞就会胀痛难受。这是由于经前体内雌激素水平增高,乳腺增生,乳房间组织水肿引起的。

月经来潮后,上述变化可消失。其实,月经前常见的某种程度的情绪变化,对大多数妇女来说是一种生理性改变,其本人不觉得有什么痛苦。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