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按摩促进身体排毒 七大秘法调节你的内分泌

2011/3/14 10:36:13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快餐送给女人的是,心血管系统疾病和生殖系统肿瘤的高发病率。有氧运动提升身体能量至少要每周3次、每次30分钟、运动后每分钟心跳达130下的有氧运动才能有助于健康。体内淋巴液与血液循环是否通畅,会影响身体对于废物、毒素等物质的排出速度。泡澡是维持身心平衡最简单的方法之一,利用高温反复入浴的方式,可以促进血管收缩、扩张。

 

  内分泌失调是许多人的烦恼。莫名其妙的发胖,面对爱人的不耐烦,脸上长出痘痘来,这些生活中的隐患也许是因为你内分泌出了问题,下面,伊秀美体网为你推荐七大秘法,让内分泌乖乖听话。

  秘法一:黄豆天生是女人的好朋友

  黄豆天生是女人的好朋友

  黄豆和豆制品中含有大量植物雌激素,在预防乳腺癌方面扮演重要角色,尤其是黄豆,可以改变体内激素的分泌。临床医学研究显示,黄豆及豆制品具有平衡体内雌激素的作用,当体内雌激素太低时,黄豆或豆制品会使它增加,但当雌激素太高时,黄豆或豆制品也会使它减少。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