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每天只练普拉提能减肥吗 关于普拉提的基本知识介绍

2017/3/18 12:48:13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的目的当然是为了让自己的身材变得更加漂亮,所以除了要关注体重是否下降之外,也要重视肌肉的变化,也可以说追求身体的紧致度和曲线才是减肥的重点。而想...

关于练习普拉提半个月能瘦多少的问题,还是要看个体的体质和坚持力度。如果每天坚持,配合饮食减肥的话,五斤不是问题,更甚可能到超过十斤哦。

减肥的目的当然是为了让自己的身材变得更加漂亮,所以除了要关注体重是否下降之外,也要重视肌肉的变化,也可以说追求身体的紧致度和曲线才是减肥的重点。而想要达到这种目标,运动就绝对少不了。现在全球最受欢迎的普拉提运动更是塑形中的佼佼者,它不但能够帮助身体燃烧脂肪,减轻体重,更重要的是它对曲线的雕塑有着非常棒的效果。所以如果你已经决定通过普拉提运动来减肥,那就应该在练习之前先看一看下面这些最基本的知识,帮助你更好的完成训练的计划,同时更快速的减肥。

一,什么时间练习普拉提?

练习普拉提不受时间的限制,你可以根据自己的作息时间来具体的安排。清晨练习普拉提的瘦身效果更好,因为这个时候我们的新陈代谢比较旺盛,脂肪也更容易燃烧,并且还可以为一整天带来积极的状态。而选择晚间练习普拉提的话能够让我们忙碌了一整天的身体得到放松,同时也有助于提高睡眠质量。不过要注意,在月经期可以适当休息几天,或者以呼吸练习为主。

二,可以搭配其它运动吗?

在练习普拉提的期间,我们当然也可以配合其它的运动来互相辅助瘦身。例如燃脂效果最好的有氧运动就非常适合,而且普拉提对肌肉的训练以及对姿势的调整也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完成有氧运动。对于练习的顺序我们没有过多的要求,对于跑步来说,我们可以在跑步半个小时之后再进行普拉提练习,这样可以对肌肉做到适当的按摩和拉伸,达到更好的塑形效果。

123下一页